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蟒蛇偉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蟒蛇偉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偉偉是一條綠色有着褐色花紋的蟒蛇,一位阿姨養它來和人們照相。

  2012年春節的一天,媽媽帶我去三亞大東海玩,一位阿姨向我們走來,“要照相嗎,小妹妹?”阿姨問,爸爸回答:“多少錢照一次啊?”“二十元”阿姨又說。爸爸招手讓我過去照相,我跑過去,阿姨讓蟒蛇纏在我身上,我一手拿着蛇頭,一手抓蛇尾,樣子真滑稽!偉偉身上涼涼的,長着一層層鱗片,聽阿姨說,他們每次喂它吃一隻活雞,囫圇吞下以後就躺着不動,用兩周的時間慢慢消化。等到食物差不多消化了一半的時候,養蛇人就把它帶出去和人照相賺錢。阿姨還告訴我,他們把蛇從小養大,有些蛇野性難改,就把它們拿到野外放生,溫順的就留下來接受訓練和人照相。

  照完相后,我一直在和偉偉玩,我一會兒抱着它坐在吊床上,一會兒撫摸它,它的身體有點熱了,阿姨把它放到陰涼的吊床上,可它還想從網眼裡鑽出來,阿姨又把它抱回去。我摸它的頭,他還伸出舌頭舔我,他的舌頭熱乎乎的,滑滑的,舔着真舒服。我真想把偉偉帶回家啊!

  樂山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自歌

您正在瀏覽: 蟒蛇偉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蟒蛇偉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