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袁琢雅。她有着一張胖嘟嘟的臉蛋,她水靈靈的眼睛上有着一雙濃密的眉毛。嘴巴大大的,看上去可愛極了!她的頭髮烏黑烏黑的,還剪了一個可愛的齊劉海。

  袁琢雅的畫畫技術特別棒,不一會兒,就能畫出一個活生生的人來了。有一天,袁琢雅正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安靜地畫著畫。我好奇地把頭探了過去,看見袁琢雅畫了一個眼睛水汪汪的女孩兒,正在對我笑呢。

  還記得有一年的運動會,彩旗在風中飄舞着,大家在大聲的喊着加油。突然,袁琢雅坐到了我的身旁,小聲的對我說:“兮茜(我是不會告訴你我的 真名的,啊哈哈哈哈哈哈~),不如......不如我們去買點吃的吧!”我望着她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猶豫地點了點頭。袁琢雅便立刻牽起了我的手說:“走,我們從後門出去!”剛剛走到登高路,他摸了摸口袋說:“哎呀!我......我忘帶錢包了!我們回去拿錢包吧!”我也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和她回去拿錢包了。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