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有很多我記憶深的人。其中就有一個,我的好朋友——李庄柱。 

  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的英語成績。每次英語考試他總是第一個做完卷子,卷子發下來時,我總會聽見同學們驚訝的聲音,過去一看,李庄柱又考了100分。上英語課,老師叫他回答問題,他都能一句不差的回答上來。我非常崇拜他。 

  我對他的第二印象就是他很風趣幽默,每次動能做出一些可笑的動作,想出 一 些笑話。有一次,我們在一起玩,我突然想到我們扮演三國人物玩,大家都同意了。任鵬祖演趙雲,曾慶軒演關羽,我演諸葛亮,李庄柱最可笑,他裝着女生的樣子演孫尚香,還問我們見劉備了沒有。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