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煩惱

 河南省河南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 何珊 小小煩惱,沒完沒了,溜到這邊,溜到那邊,最後落在我的頭上。煩惱就象炮彈一樣,到哪兒,哪兒爆炸。我的“炮”有兩個,第一個引火線來自於作業太多。

每次星期六和星期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我知道老師想讓我們的成績快速提高,可是,您不知道,當別人在玩時,我的小手已經發麻,也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別人玩,心思一點兒也放不到作業上,連椅子都坐不穩,好像上面有釘子一樣,作業上的字,就像小蟲一樣蠕動着,攪得我心煩意亂。嘆了口氣,為了不挨批評,還得硬着頭皮繼續寫。我不假思索地在作業本上“龍飛鳳舞”了一番,潦草應付,挑三揀四地完成了部分作業,就對媽媽謊說寫完了。於是,我就像小鳥一樣飛出了家門,加入了玩的行列。結果,到了晚上,媽媽發現了我的“秘密”,就把我痛打了一頓。唉!都是作業惹的禍,我好苦惱呀。

第二個引火線是噪音。宋培澤在我家樓上住,可是宋培澤不是在家抓石子,就是玩彈彈珠等有聲音的遊戲,吵得我寢食不安,這使我非常氣憤。

有一次,我好不容易有了個玩的機會,正當我投入地給布娃娃講故事時,宋培澤製造的噪音又來了,這時媽媽讓我練二胡,我聽成了“連二球”,害得我又挨了老媽的一頓“K”。

唉!這些煩惱給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不過,我也有解除煩惱的秘訣。訴說是煩惱的鑰匙,把煩惱說出來就可以減輕痛苦。來吧,像我一樣把煩惱說出來吧!

  指導教師:尹艷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