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道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道路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呀!我想起了一句名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是啊!時間過了是無法回來的。我現在覺得好害怕啊!在1月18日就要期末考試了。 

  雖然現在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可是時間過的好快啊!一個月的時間在我的心中才等於一天啊!怎麼辦呢?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可以努力地複習嗎?可是我怕時間不夠啊!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時間可以倒流,那該多好啊!可是連錢也買不到這時間,那我又怎麼會得到呢? 

  這時候,我想:“雖然我不能買到時間,可是我可以用更多的時間去複習,多過別人的時間。”一句話:要想取得成功,就要在別人休息的時候,去努力。可是你不要理解為其他意思啊!這句話的意思是:在別人努力的時間,你也要努力。在別人休息的時間,你也要努力。那才可以取得成功。簡單來說,就是要比其他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付出一倍,甚至付出一百倍。想取得成功,不是那麼的容易啊! 

  在成功的道路上,或許你只差一步之遙就放棄,就失敗了。往往很多人都是這樣,成功者就很少。成功,不是說說而已。你在別人面前說:“唉,我好後悔啊!從今天開始我要努力啊!”這樣說,別人是不會相信你的,別光說不做。有嘴說,是沒有用的。要想取得成功,必須要通過努力的汗水和時間去見證。即使你在別人面前說得怎麼好,要怎麼做。可是你說一套,做一套,你還是開啟不了成功的大門啊!成功的大門真的很沉重,要汗水和時間才能打開。不,還少了一樣東西,那就是——你的努力。當然,在成功的道路上也不避免會驕傲,或許就因為這個驕傲使得你永遠都會後悔。如果你考到了100分,你要記住,你現在雖然開啟了成功大門,可是也可以趕你出去的。你考100分,可是不是次次都能考。即使你次次都可以考到100,那你也要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要做井底之蛙啊! 

  唉,在成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挫折,你要堅持下去啊!想取得成功,還是不容易啊!要記住:努力、汗水、時間和虛心。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道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