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貓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貓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野蠻貓友

  鴻雁外語五年級

  朱思成

  我家的母貓當媽媽了,一共生了六隻小貓。這本是件令人高興的事,家裡“添丁進口”了嘛!可沒想到這一身黑的非洲貓教子無方,將它們培養成了野貓——野蠻之貓,令人大傷腦細胞。

  野蠻之一:饕餮團伙

  我首先告知這六隻蠻貓的鼎鼎大名吧,下文中便於分辨。先說我起的:黃毛的叫“劉備”,黑毛的叫“曹操”,灰中帶白的叫“孫權”;爸爸起的:黃白相間的叫寶寶,灰的叫多多,花的叫福福,合起來叫“寶多福”。

  每天中午,一到吃飯時間,它們就會齊聚在“採食點”一起乾嚎,“喵嗚——喵嗚——喵嗚——”就像一群地頭蛇似的,我要定時“進貢”,才能供得上它們狼吞虎咽,特別是“孫權”,胃口大着哩!如果不及時照辦,它決不會讓你過好一個中午!

  這番大餐之後,還不會安靜,“孫權”和多多會在花盆裡摔跤,而福福則抱着花枝打鞦韆,“曹操”和“劉備”就在床上“跳舞論英雄”……這是它們的消食運動,難怪個個胃口大開。

  野蠻之二:貓兒大合唱

  每天晚上八九點鐘,野貓們就在屋裡舉行“一天一度”的大合唱。這時,貓兒們不約而同地聚在一起,面對面縱情高歌,一聲比一聲高亢,一聲比一聲尖銳,一聲比一聲難聽,混合著美聲、民族、通俗等唱法,令人煩不勝煩,而且要一直“滿懷嚎情”到子夜時分!天哪,腦袋不變大才怪!

  野蠻之三:爭雄天下

  有時,這些貓閑着沒事幹了,就會在一起來個解數大比拼。為什麼呢?因為盒子只有一個。這個盒子是我專門給它們準備的方便之處,裡面裝滿了沙子。趕上都要方便之時,“孫權”和“曹操”打起來了,搞得是黃沙滿屋飛,塵土大飄揚。正當二貓齜牙咧嘴難分難解之時,又來了一個“劉備”,三隻貓滾作一團,盒子也被弄翻了,還在打,看樣子不死也要半條命啊!這邊硝煙未盡,寶寶也來湊熱鬧,剛剛是“三國爭霸”,現在是四分天下,星球大戰不過如此吧。我得把盒子收起來了,唉!

  你說這些貓是不是野蠻至極?看來,我們家有了這些小東西,以後就甭想過“天下太平”的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野蠻貓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貓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