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至於同桌是怎麼野蠻的,且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我背後說同桌是"女魔頭",讓同桌知道了.她當即拿出了一根粗木棍,我見此情形,立即拱着手,向她求饒:"女魔頭,別打了!.........."我捂住了嘴,不妙,說漏了!!!同桌瞪大了眼,氣的鼻孔冒煙,我立即癱倒在椅子上,這下有我好受的了.只見同桌將木棍收了起來,拿出了兩雙手,手指亂抖,不好啦!同桌又要撓我了,我這個人最怕癢了,一有人撓我,我就會撲通一下弄的前後的桌子倒下來.同桌開始撓我了,我亂翻,一下摔倒在地.只見我的膝蓋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很生氣地看了看同桌,同桌嘻嘻的 

笑了,說:"嘿嘿,不痛不痛."這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這樣的同桌真讓人無法忍受啊!對了,忘了告訴你她叫什麼了,她叫----徐曉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