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野蠻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野蠻同桌,你們肯定知道我的同桌很野蠻,也很暴力。但你們忘說了一點,她學習也挺好的,好了不多說了。 

  在我上三年級的時候就跟她同桌了,那時我還淘氣,那是我想:我給她起個外號吧,嗯.......誒,就叫她可樂。我不管她三七二十一,直接在她面前說:“HI,可樂!”這一說把她惹怒了,使用了她的絕招“掐人大法”,就在掐我的一瞬間,一陣慘叫從教室中傳來,我按着我被掐了的右臂,一連說了好幾聲:“可樂,可樂,非常可樂.....”這一打,把我打得屁股尿流,血肉紛飛,滿地找牙。我不知哭還是笑,趴在桌子上揉着受傷的胳膊,不知是好還是壞。別看她這麼野蠻,她還幫助我學習呢!那次因為我數學卷子有題不會,我就對她說:“劉可,我.....我.....我可以問你一道題嗎?”她爽快的答應了,她細心的教我題,我不禁流下了眼淚...... 

  這就是我的野蠻同桌,也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