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教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教育》讀後感

  

  我現在總是感到媽媽對我的愛少了,我對媽媽的愛戴也少了。但自從讀了《愛的教育》后,我發現媽媽原來在暗暗的疼愛我。

  讀了《愛的教育》中的《千里尋母》,我深有感觸。它寫的是一位母親為了全家的幸福,為了讓她的兒子能上學,這位母親去了離家很遠的芝加哥當保姆。她兒子喬治由於想讓母親回到身邊,便開始尋找母親。歷經千辛萬苦,總算找到了母親。但由於幹活太累,被送進醫院。好心的女主人一直陪在喬治母親的身邊,直至喬治來到母親的身邊。當母親看到自己的兒子后,萬分激動,垂危的生命又重新有了動力。

  讀到這兒我非常感動。這位母親為了家人的幸福,到別的地方當保姆;為了多拿報酬生了重病也不說一聲,直到暈過去。而我母親呢?也為了工作而擔憂,所以不愛別人打擾她的工作。可我卻一直煩她,因此剛想出的辦法被我一攪和就忘了,因此工作、稿子常常比別人晚那麼一、兩拍才交,也常常被老闆批評。我真是太對不起媽媽了。

  “曹聰,該吃飯了”聽到這熟悉的聲音,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淚便流了下來。

  通過讀《愛的教育》我總算讀懂了媽媽對我的那份暗暗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