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伴隨着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隨着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來也真奇怪,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書,給予我知識,給予我智慧,給予我無盡的力量,給予我前進的動力,指導我前進。在書交朋友的過程中,難免會發生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現在,真讓我回味無盡。 

  小時候,小小的我剛開始牙牙學語時就對書產生了好感。總愛用胖乎乎的小手捧着一本被我塗得“百花齊放”的《看圖識字》,把書倒過來似懂非懂地“咿咿呀呀”的亂嚷。雖然不太懂得內容,但那是繪畫本,有彩色的,怎能不惹我愛不釋手呢?其他布娃娃,拼圖呀,我都不顧一屑。上小學了,字也越識越多了,我對書更喜愛了。看書,在所難免要買書。有時侯,我買了一本書而高興好幾天。每次看見同學買到新書,我就羨慕,回家趕緊叫爸爸媽媽買書給我。有時資金不足,就去乞求媽媽“投資”。 

  步入高年級,我漸漸懂事了。看幼稚而枯燥無味的童話故事書成為歷史,成為過去。長大的我已愛上了文學書。在書本里,我開闊了眼界。小小的一本書,隱藏着無盡的大自然奧秘。書中還有許多讀起來琅琅上口的詩篇和文筆優美的散文以及科幻小說。這不僅使我增長了知識,也使我對未來充滿希望。每次我翻閱着那散發出濃郁的油墨書香的書時,總會被書中美妙的文字迷住。 

  書,像一塊磁鐵一樣深深地把我吸引住了,像一片輕舟,載着我遨遊知識的海洋。書是我最真摯的朋友,她將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書伴隨着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隨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