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只聽見樓道里傳來一陣陣笑聲,這是怎麼回事呢?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跟我一起來吧!

  走進31班教室,只見正中黑板上畫了一個小圓臉,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頭上三根毛,扇風耳,張着大嘴裡面缺了幾顆牙,造型十分可笑,可是樣樣齊備,獨缺一個鼻子。“啊!,原來是畫鼻子遊戲!”同學們大叫道。

  接着,李老師宣布遊戲規則:誰把鼻子畫在靠近中心點的位置誰就贏,畫歪了就算輸,獎品可是很豐富的哦!說完,老師宣布遊戲開始。

  我們爭先恐後地舉起小手,老師第一個選中我,我高興地一蹦一跳的上了講台。李老師給了我一支紅粉筆,拿出一塊手帕把我的眼睛蒙住,我頓時覺得一片天昏地暗,老師又讓我原地左三圈、右三圈,我立刻摸不着天南地北啦。我慢慢地挪動着雙腳,伸出手四處亂摸,一步一步向前移着生怕倒在地上。我慢慢地摸到了黑板前,比劃着畫了一個鼻子,頓時引來了一片哈哈大笑,我扯開眼睛上的手帕一看,頓時紅了臉,我把鼻子畫到眼睛上了,看到這樣子,我灰溜溜地離開了講台。

  接下來,同學們陸陸續續的上來畫鼻子,結果都是跟我一樣的,不是把鼻子畫到頭上,就是把鼻子畫到嘴巴上……,同學們都笑得東倒西歪,連老師也笑得捂着肚子。

  這真是一堂有趣的課。

  五年級:丿血煞灬炎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