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伴隨我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隨我一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有許多起起落落,悲喜無常,其中快樂和憂愁占極其重要的位置。沒有了憂愁,你的生活會瞭然無趣,沒有了快樂,你的生活更加平淡無味。人們常說“人生就像一場戲”這句話我銘記於心,人生不就是一場有悲有喜的戲嗎?快樂和憂愁不就是這部戲里最重要的角色嗎?接下來我就把這部戲里的快樂導播出來吧!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哥哥去維修電腦。坐上公交車以後,一個白髮蒼蒼,臉上布滿皺紋的老爺爺上來了,他看起來有70多歲了,拄着一個拐杖。這時已經沒有座位了。馬路上十分坎坷,老爺爺這麼大年紀,怎呢能不摔倒呢?這時我想起老師常說的一句話要做個“活雷鋒”於是我站起來把老爺爺扶上座位,老爺爺不住的感謝我。這是我想:想學雷鋒做好事是一件美德,就拿這次讓座的事來說吧,幫助了別人,從而受到別人的誇讚,從而更加快樂,這不是兩者都受益嗎?到站了,人們紛紛下車,老爺爺也不例外,他緊握我的手不斷地說“活雷鋒” 

  回到家以後,我把這件事和朋友們說了以後,他們都十分高興。他們也想學雷鋒做好事,看着朋友們快樂的笑容,我也十分開心。培根不是說:“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嗎?這不就是事實嘛! 

  快樂的確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有了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快樂伴隨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隨我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隨我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