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書伴隨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伴隨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爸爸對我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曾經媽媽對我說過:“書就像是建房子一樣,要打好基礎,不然就算房子再怎麼高也是脆弱不堪的!”

  曾經我說過:“一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要成為一個像魯迅一樣的大作家!

  從小到大我的夢想讓我與書結下了緣。

  1年級。

  我看熟了《成語故事》,讓我懂的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也讓我對書產生了濃濃的興趣,漸漸的我在書大海洋中成長……

  2年級。

  我看了《雷鋒的故事》,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無私的貢獻;讓我明白了助人為樂的涵義;讓我下定了做個好人——像雷峰一樣的好人!

  3年級。

  我看了《愛的教育》,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愛,為什麼去愛,應該怎麼去愛,讓我的心靈原離了罪惡。

  4年級我看了《安徒生童話》,從中體會了醜小鴨變成小天鵝的困難,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做希望。

  5年級。

  我看了《宋詞300首》和《唐詩300首》,讓我與大詩人李白、杜甫結交。

  7年級。

  我看了《紅樓夢》,讓我十分同情林黛玉,讓我理解了什麼是同情什麼是可憐什麼是可恨!

  8年級。

  我看了《西遊記》,讓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會遇到困難,要想成功就必須迎韌而上。

  9年級。

  我看了《魯濱遜漂流記》提高了我的野外生存了知識。

  以上就是我成長中和書的故事,或許你會問我為什麼沒有6年級,那是因為6和溜諧音,我不想書溜走離開我!

  廣東韶關樂昌3中初三:鄧後竹

您正在瀏覽: 書伴隨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伴隨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