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段美好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美好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我根本就不相信,自己能夠走到這一步,自己可以有自己獨特的創造力,打拚出來屬於自己的天下。

  就好像,你看到了那些寫字的人,終於也來到這裡,開始拿起攝像機,開始走到一個全新的角落,開始承擔一種全新的風險。

  也許他們並不屑於去反駁什麼,也許從一開始,他們就已經感覺這種東西,變得不切實際,然而也實在沒有什麼必要,繼續堅持下去。

  好像當年的自己,藏在哪個小小的火鍋店裡,只是想吃東西,餓得不行。哪怕是剛剛吃過了,依然覺得很餓。

  這就好像隱藏在腦子裡的飢餓感,始終都在恐嚇自己,幾百年幾千年留下了的基因,沒有那麼容易,就全部去除乾淨。

  也許,這就是目前我的生活狀態吧,雖然還有那麼多的生活根源找不明白,理不清楚,但是這樣的絕望,似乎從一開始,也就有了一個新的着落。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環境啊。

  可是我也曾經在荒野放風箏,身邊有自己最信任最依賴的人陪伴着,那個時候我可以放縱自己,吃很多自己喜歡的零食,而不用考慮長胖,得病,各種可怕的哦因素和情況。我想,那也是一段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段美好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美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