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主題,可是現在的城市並不美麗,有一些人不愛護環境,隨地吐痰、亂扔垃圾……許多陋習出現在他們身上。

  在茂密的樹叢中,伐木工人永無止境地砍伐樹木,使得樹林變成了沙漠。於是,大自然也開始無情地報復人類:洪水、沙塵暴、泥石流……等自然災難屢屢發生,奪去了無數人的生命。為了勝利地舉行迎世博600天行動,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它是我們唯一生存的家園,我們如果破壞了它,我們就別無住處。在生活中,不只是不愛護環境,連浪費能源也是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即使現在的科學家已經發明了風力發電、地熱發電、火力發電。潮汐發電、水力發電……但這樣浪費,能源還是會被用完的。本來,森林資源、大氣資源是可以再生的,但由於人類過多地用化學用品,阻礙了再生資源的再生。作為上海的一員,我們應該從自己做起,保護環境,節約水電、糧食……我們能在上海光榮地舉辦一屆全球性世博會,我們就應該讓外國人看到我們保護環境,節約水電、糧食……的美德。為了喜迎世博,讓我們共同參與世博、了解世博、奉獻世博吧!

  地球只有一個,為了迎接上海世博會,為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讓我們攜手同心,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的城市,美好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