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老師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老師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陳新宇,今天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演講,而第一次演講就是競選老師,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百感交集。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老師,我會用旺盛的精力和明確的目標來做好這項工作。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會繼續改正缺點,取長補短,讓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

  新學期開始后,我們更可以定期組織集體活動,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緩解我們緊張的學習壓力,更能夠鍛煉同學們各方面的能力。我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如詩歌朗誦、故事小組演講等等,當然還有很多我就不多說了。工作鍛煉了我,學習和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其次,競選重在參與。我覺得這是我的一次鍛煉和學習的機會。只有參與、只有爭取,才能體現自己的價值。如果我當選了。我一定努力工作,刻苦學習,做到學習、工作兩不誤。團結同學,做一個好老師,把班級建設成優秀集體,而貢獻自己的力量。我會更多的考慮同學們的想法,同時落實到行動中,以最快速度解決同學們的問題。這個學期中,我完全可以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讓大家在多方面進行評比,評比結果由同學們喜歡的方法公布在小黑板上。沒有失敗的壓力,但是卻有動力讓同學們不斷積極進取。望你們輕鬆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

  說了這麼多,總歸一句話:我是很想要老師這個職務。但真正的決定權在你們的手中。只有你手上那一票,才有最可能讓我放手一搏。我會將我全部的身心再次奉獻給這個班級。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

 五年級:景貝小學 五(4)班 陳新宇

您正在瀏覽: 競選老師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老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