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發言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發言稿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是五(1)班的范思婕,很高興競選這次的xxx。 

  轉眼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無論在學習是,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提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我有信心參加這次競選。 

  我從一年級起至今擔任中隊長職務,我熱愛我們的學校和班級,是老師的好幫手。作為班幹部,我熱愛集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積极參加班級活動,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集體主義觀念,時時處處起好表率作用。我能團結同學、踏踏實實地為同學服務,積極肯干,任勞任怨,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影響帶動周圍的同學,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信賴和肯定。我是一個學習刻苦勤奮的好學生。我愛學習,勤思考,愛鑽研,求知慾強,課堂上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完成作業,學習成績優良。同時,我並不滿足於課堂上所學到的知識,課後我還閱讀了大量有益的書報,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 

  我不但品學兼優,還具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凡事以集體利益為先。平時我嚴以律己,甘於付出,具有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和高度責任心,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同學的表率。我主動為班級出黑板報,還幫助低年級出黑板報,為他們查找資料,讓班裡的黑板報變得更好。平時在學校里,每逢搞衛生、班裡的值日我總是一馬當先,帶領大家一起勞動,班裡開展什麼隊活動,我也非常積極,為班級送來所需的裝飾品,親自動手布置教室,出謀獻策。認真幫班級為同學做實事,延遲了回家時間。熱心助人是活潑開朗的我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着,但也收穫着,學習着,我深深體會到“助人為樂,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 

  我全面發展。我不僅成績優秀而且還策劃主持多次主題班會,並取得成功,獲得老師和同學的好評,踴躍參加校內外的各項活動,收穫頗豐,2007.12月獲第五屆上海少年科學院小院士。楊浦區青少年科學院小院士。2007.9月我設計的太陽能公交站牌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實用新型專利證書。2007.5月獲楊浦區青少年“未來科技之星”稱號。2007.3月獲第22屆英特爾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大賽優秀科學論文和發明創造一等獎。2007.12.28東方電視台東視廣角節目組採訪介紹我在內的5名小院士。2007.5月我與老院士攜手共同為楊浦區科技節揭幕。我還多次獲得語文寫作三等獎,英語二級合格和金、銀獎,英語寫作優勝獎等等。 

  今後的我將一如既往更加努力,不負眾望,請相信我,支持我,給我個施展才華的舞台。 

  謝謝大家,致以少先隊崇高的敬禮!

您正在瀏覽: 競選發言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