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曾經哭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曾經哭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我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每個星期六我都要去一位老師家彈琴。有一天,我照例來到那位老師家,因為這個星期沒有好好練,所以總是打吭,老師說我基本功不紮實,說我彈的根本不合格,讓我回家重新練,我是一個自強的孩子,非常愛護自己的尊嚴,不能忍受任何的諷刺和打擊,今天,這位老師的幾句話使我受到了打擊,我頓時眼前一片模糊,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傷心的哭泣。就是因為這一次,使我改變了對人生的看法,使我改變了自己的性格。以前,我是一個大方,喜歡和別人交流的女孩子,從這件事以後,我就變成了一個內向的;不愛和別人說話;不與別人交換看法;上體育課不和同學一起玩兒;總是自己干自己事情的孩子。 

  有一次,學校組織秋季運動會,每個小組都參加了,我們小組準備請我參加,我知道我從來不和別人玩,連話都不和別人說,還怎麼參加這個遊戲,頓時,虛榮心在做怪,我腦子裡就涌一些“我不敢”的話。所以,這次的遊戲我沒有參加。 

  就是因為那次的哭泣,使我擁有了虛榮心,就是因為那次的哭泣,才使我成了這樣的一個人,那一次的哭泣,是我人生中的一道疤痕,那道疤痕會使我永遠不會忘記。

  

  指導老師:孫萬敏

您正在瀏覽: 我曾經哭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曾經哭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