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邁着輕盈的步伐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輕輕的吹了口氣,湖面結了冰,又拿了一把“花”撒了下來,形成了雪花。 

  雪啊,它可是個十足的調皮蛋,也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它趁着人們還在夢鄉的時候,一大早便從天而降,大地鋪上了一層大棉襖,大地象個睏倦的孩子,在大棉被的底下呀,這個睏倦的孩子說:”一年又過去了,睡覺咯!”說完,到它倒頭便睡。 

 雪,外面還不斷地下着雪,雪,這個小精靈,它帶着春天的問候下到田地里,它對每一塊田地說:”快睡吧,只有睡好了,明年才能更有精神讓莊稼長得更旺,祝你們睡個好覺,做一個好夢.”說完,它輕輕地唱起了催眠曲:”快快睡吧------.” 

  在樹上,雪這個小調皮蛋一定會把樹壓的很痛,樹這時候一定會說:”快下去,快下去,我的“胳膊“要被壓斷了.”小調皮蛋——雪聽了一定不高興,撅着小嘴巴說:”不,我就不下去,反正你也一定不能把我怎麼樣?”說完,還吐了吐舌頭假裝生氣的樣子。 

  清晨,人們剛從睡夢中醒來,驚喜地發現上天賜給自己的珍貴的禮物——雪.還在下着,大人們拿起掃把,自發的出去掃雪.不一會兒一條條到馬路顯現出來了.過了一會兒,孩子們都起來了,發現窗外成了白色的世界,整個大地都變成了白茫茫一片,孩子們樂了,成群結隊的去外面享受雪的樂趣.男孩子,無疑是開始了老套而又永遠不落時的遊戲——打雪仗.女孩子呢,不用說又開始了堆雪人的遊戲。 

  哦,雪呀,你可真調皮;哦,雪呀,你可真是個快樂的小精靈。 

  我會永遠愛着你的。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