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花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花之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把大地換上銀色的服裝?是誰讓天真浪漫的孩子們有了新的遊戲?是誰讓人們穿上溫暖的棉襖?就是雪花。

  今天雪花再次降臨。同學們歡呼起來。老師帶着我們去玩兒雪,在雪地里忘情的又蹦又跳,盡情的領略着大自然所贈的禮物。

  看着同學們玩兒的高興我也來玩兒了。我一上場更高興了,追着我直打,就彷彿在戰場上一樣,很多敵人追殺我,我跑也跑不動,可又不能停下,生怕他們打着我,,剛玩兒到這。幾個同學拿着雪球就打我,學進了我的衣服里,讓我感到身體冷冷的,但我的心卻暖暖的,因為和同學們玩兒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我也拿起一個雪球朝的一位同學的衣服里扔,只聽一聲“啊”我打中了。

  就這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們玩兒得非常高興

  冬天的雪花就像一位女孩兒彈奏起了一曲美妙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雪花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花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