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的威尼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威尼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馬克·吐溫他心中那忙碌的小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我認為威尼斯這個城市裡的水、運河、藍天以及一切景物、人物在我心中都更美、更絢麗……

  湛藍的天空下,威尼斯的河水泛着層層漣漪。在陽光的折射下,一道道河水泛着金光,是那麼耀眼,當我坐到刷了光滑的、暗紅色油漆的小艇——貢多拉上,我才感到這世界原來那麼美,掌舵者穿着帶有防滑墊的襪子,哼唱着威尼斯獨有的悅耳的民歌,划著嶄新的椴樹木漿,好似誰在為他打節拍,每劃一下,屈一下腿,是那樣協調,似乎在表演着舞台劇,我躺在帶有海綿墊的小沙發上,望着那朵朵白雲飄過藍天,心情有種說不出的舒暢,河兩岸的商店,水晶項鏈是那樣美麗。想着想着,船就到了碼頭,插在河床上的木杆,光輝歲月,為它帶來了痕迹,長滿了綠綠的青苔,五顏六色的蘑菇,容不得多想,船夫將船駛到了岸邊,許多船從身邊飛過,打聲招呼,有種說不完的情趣,誒,我是那樣依依不捨,但終究還是要告別。

  欣賞着沿途的美景,到了最具有威尼斯特色的水晶玻璃工廠。琳琅滿目的水晶、玻璃製品讓我應接不暇,手工高腳杯是那樣精緻,水晶手鏈、玻璃駿馬是那樣逼真,他們把玻璃燒到1000多度,加入色素,再一拉、二拽、三扯,威尼斯的人們的手可真巧呀!就這樣,在他們的手下,不過一分鐘,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就這樣誕生了。水晶玻璃工廠,讓我沉浸在那美輪美奐的手工製品中……

  一天就這樣接近尾聲,晚飯品嘗了威尼斯當地特色的西餐,站在賓館的樓頂,看見紅日漸漸退去,望見早已安靜的運河,繁忙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威尼斯的景色好、人手巧。他們過着平凡的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美好生活。美好生活用手創造,威尼斯的人們用雙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天空,威尼斯的一切,都是威尼斯的人們用雙手創造的。直到夜裡,我夢中還留戀着威尼斯的美好景色……

  五年級:王黛榛洳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威尼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威尼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