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玩撲克牌魔術的威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撲克牌魔術的威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會玩撲克牌沒魔術嗎?如果不會,想學習嗎?學會了會很有意義的。下面請欣賞玩魔術的威力吧!

  有一次,表哥來我家玩,我對錶哥說:“表哥,我最近買了一本《神奇的撲克牌魔術》,我變一個魔術給你看吧!”表哥說:“好的。”我找來一副撲克牌,讓表哥檢查,是否藏有什麼秘密,表哥看過一遍后,遞給我說:“表弟,我不信你能玩出什麼花樣來。”我接過撲克牌,把牌洗亂,叫表哥從上面數二十張牌放到最下面,接着,我叫表哥抽三張牌,牌面向上攤開在桌子上,表哥抽的三張牌分別是紅桃六、黑桃三和方塊十。凡每張牌的點數不夠十,差幾就補幾張(J、Q、k和王都算十點)。紅桃六補四張、黑桃三補七張、方塊十則不補,然後,我叫表哥把抽的這三張牌的點數加起來,加得的總數告訴我。表哥說:“總數是十九。”我聽了這個數字,馬上做出非常認真的樣子,掐指算起來,大約過了十秒鐘,我神氣十足地對錶哥說:“你從上往下數,第十九張是方塊四。”表哥半信半疑,從上往下數,當數到第十九張時,那張牌果真是方塊四。這回由不得表哥不信了,表哥睜大眼睛,豎起大拇指,說:“哇,真神了!”

  朋友,通過玩魔術,你覺得有收穫嗎?這個收穫就是:玩魔術既能魔術既能眾人得到快樂,活躍了氣氛,溝通了友誼,交流了感情又能給自己帶來了快樂,豐富了自己的精神生活,啟迪了自己的智慧。

您正在瀏覽: 玩撲克牌魔術的威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撲克牌魔術的威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