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校園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校園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飛落,充滿歡聲笑語的學校。“洛夕?”洛夕轉過頭,櫻花擋住她的視線,隱隱約約看到一個美男,咖啡色的短頭髮,洛夕眯了眯眼,“楓?是嗎?”“恩,是我。” 
  “你轉學回來了?”“是啊,好久不見。”少年回答着,接着又說:“還好嗎?”洛點點頭,“咚!”“走,上課了。”說著拉着洛夕走向班級。 
  “現在介紹一位老同學。”老師說完,楓正好拉着洛夕到班級,“大家好。”“班長,你回來了!”全班驚訝,洛夕傻愣愣站在他旁邊,不知所措,等楓說完后,才像個傻瓜跟着回到了座位上,臉通紅。 
  下課後,一個女生跑來對洛夕說道:“學長找你。”洛夕一愣,隨後跟女生走去。走到了走廊盡頭,一位女的站在那,“洛夕,哼,你不要太不要臉了。”“請問……什麼意思?”“哼,臉皮那麼厚,敢在楓左右,你配不上,人家是班長,你一個丫頭,簡直太不要臉了!”洛夕低着頭,頭髮圍住了兩隻眼,“我告訴你,你今天已經很丟臉了,以後再纏楓,你會更加丟臉!”學長說完,無情地走了。 
  洛夕還是低着頭,淚流到了下巴,獃獃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你是誰?為什麼哭?”一雙手搭在洛夕肩上,洛夕抬起頭,一位女孩眨眨眼,烏黑長發,閃亮眼睛,“沒……沒什麼。” 
  “那笑一笑吧!”女孩笑呵呵地說,“恩。”洛夕吸了吸鼻子,笑,也只能苦笑,喉嚨像喝了中藥一樣苦。 
   洛夕回到班級,坐在位置上,自己沒有想過與楓交往,和楓交往,只是朋友關係罷了,還要背上黑鍋,自己很無奈,陽光照過來,自己默默坐着,她等待着有一個能安慰自己的人,“在幹什麼呢?”洛夕吃驚轉過頭……

您正在瀏覽: 浪漫校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校園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