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一直跟我們生活在一起,她對我十分寵愛每當我一放學回家,奶奶就忙開了,牛奶呀,瓜呀,果呀,只要我說一聲“要”奶奶總會送到我手上。晚上,在院子里乘涼,只要我說一聲“有蚊子”,她手中的扇子就會“啪嗒啪嗒”的扇個不停,為我趕蚊子,在和奶奶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我對她有了跟多的了解。 

  前些日子,爸爸在陪媽媽看病特別忙,經常到9點左右回家,沒時間管我,我對自己的要求放鬆拉。放學后也經常和同學出去玩不複習功課,作業也不認真做成績開始下降 

  奶奶知道放學后我和同學出去玩成績下降的事後,非常生氣。 

  那天我放學后又出去玩了。6點鐘才回來,一進門我就看見奶奶的臉綳的緊竟緊的,桌上的菜已經不冒熱氣了。我說了一聲:“餓死了”拿起筷子就要吃飯。奶奶突然一把奪過筷子,語氣嚴厲地說:“玩的那麼晚才回來,連吃飯都忘記了,那你還用的着吃飯嗎?不要吃飯好了。”我從來沒見過奶奶生這樣大的氣,我一下子就呆住了,在看看她的臉,冷的怕人,我只好默默地坐在那裡......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那麼晚回家了。每天放學我就做回家作業,於是我再奶奶的幫助下成績漸漸的上升了,我也在這次的經歷中養成了一回家就認真寫作業的習慣。於是奶奶的臉上又露出了微笑 

  奶奶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多關愛,我愛您!我會好好學習用行動來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