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學會了走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學會了走路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又學會了走路

 江蘇省南通市 南通市八一小學五(5)班 王天祺

  走路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是一件難事,但要想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卻不是一件易事。

  去年的八月,是我人生中最刻骨銘心、最漫長的一段時光。

  暑假中,爸爸帶我到北京去爬長城,我的腳突然一陣劇痛,後來,爸爸帶我回到賓館休息,晚上,爸爸對我說:“睡一覺不會痛了。”我也信以為真。可誰知,第二天醒來,腳痛得更加厲害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回家。”

  回到家裡,爸爸把我們爬長城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擔心,決定帶我到醫院去拍片子。到了那裡,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生怕自己會生病。拍完片子,我們坐在外邊等侯,等了半個小時,我們等了不耐煩了,爸爸讓媽媽進去看診斷結果,當媽媽說到我被醫生診斷了是先生性髖脫位,如果治不好將不能走路了時,我嚇住了。

  得知這個消息之後,我和爸爸媽媽三個人幾乎跑遍了南通市所有的醫院,可醫生們個個都束手無策。我們失去了信心,難道我的病真得沒有醫生能治了嗎?後來,經過多方打聽,終於知道了上海的新華醫院裡的骨科馳名中外,於是,我跟爸爸媽媽便去了上海。

  動手術那天,我很害怕,擔心治不好就不能走路了。同時又很高興,因為如果一切順利不要過多久,我將會走得更好。這一天,親戚朋友們都從南通趕到上海來看我,更使我堅定了好好配合醫生治療儘快恢復的信心。

  一個多月很快過去了,我終於盼到了出院的這一天,醫院裡的護士們一直把我送到了醫院門口。但這只是第一步,回家后還要休息三個月才能下床。

漫長的恢復過程終於結束了,下床的第一天,我在爸爸媽媽的攙扶下,親戚朋友的鼓勵下,又向美好的人生邁出了第一步,啊一跨出去差點兒摔倒,終於,在經過數次摔倒后我能夠走穩了,第一步是多麼的艱難,又需要多大的勇氣和膽量。當時,我真得非常興奮,因為,我又學會了走路,而且會走得更好。

  雖然現在走路的姿勢不是很好看,但我會為了那些所有關心我的人堅持鍛煉。其實,人生的道路上,又有哪一步是容易的呢?我一定會克服一切困難,勇敢地走下去。

  指導教師:杭強聖



  每個人都會走路,也都走過許多路,在走的路途中會遇到各種困難,就要看你如何去面對。小作者用樸實的語言,寫出了自己在人生道路中的一次挫折,但她能勇敢的去克服了。文章讀來感人至深,是成功之處。

您正在瀏覽: 我又學會了走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學會了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