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自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自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是個一點兒也不自信的人。上主席台演講時,十分膽怯,害怕自己演講不好;乒乓球比賽時,總怕自己會輸,遇到比較厲害的對手,我則完全喪失了信心;上課回答問題,也怕回答錯誤引起同學們的譏笑。失掉了自信的“肌體”,我就好像一個殘疾人,人生失去了航向,什麼事也沒有做好。 

  一次,我問爸爸:“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成功者?”爸爸彷彿看穿了我的心病,微笑着對我說:“相信自己的人就是成功者,自信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我聽了爸爸的話半信半疑。暑假期間,在參加廣安市乒乓球比賽時,教練意味深長地對我說:“星宇,比賽時要自信,運用好戰術,心千萬不要慌。你去吧,我相信你一定能行。”在教練的鼓勵下我進入了賽場,始終牢記教練的話,沉着應戰,終於把“無情殺手”打敗了。比賽結束后,我獲得了“優秀運動員”的稱號,這就是自信開出的花朵。 

  記得一位偉人說過:“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擊水九萬里。”朋友們,揚起自信的風帆吧,我們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自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