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會快快滾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快快滾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體育課上,吳老師又讓我見識了一項運動會項目,那就是:快快滾圈。

  老師告訴我們遊戲的要領:為了讓我們滾得又快又穩,要雙手推圈,不能握圈,最後交圈的時候要把圈穩一下。這時,有的同學心不在焉地議論紛紛;有的瞪大眼睛,覺得困難重重;有的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更是興奮不已:覺得這動作太簡單,想大出風頭。

  看,陳培滾得真快,就像大路上飛奔的汽車,穩穩噹噹地滾到了終點。其他同學各有不同的姿勢:有的晃晃悠悠,像喝醉了酒似的;有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滾到終點;有的滾着滾着人就滾到了圈上,真是騎圈難下;還有的就像蝸牛爬行,慢吞吞地運動到終點……

  終於輪到我了,我一拿着圈就感覺沉甸甸的,想:還真有點難度。我開始學着同學滾起來,可我一來就把圈左晃右擺、東倒西歪,我想:這個圈到老師手裡乖乖的,怎麼到我的手裡就不聽使喚了呢?可真是一個調皮的“孩子”!我努力地把圈滾到了終點,自我安慰道:我才開始學呢,怎麼可能一步登天呢?還是再好好練練吧!

  老師說:“我再來做個示範,要看仔細喲!”老師的雙手交替得快如射箭一樣,圈也飛快地滾到了終點!啊!我恍然大悟,忽然想到了只要雙手交替得快,腳就像平時那樣跑動,不就成了老師那樣了?下一回合時,我就學着老師的樣子,飛快地雙手交替,圈也變成了聽話的乖孩子,服服貼貼地很快滾到了終點。我終於得到了老師的表揚!

  哈哈!我也學會了快快滾圈!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快快滾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快快滾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