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老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老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我們院子里的水溝堵住了。每當我一開窗戶,就會有一股臭味撲鼻而來,空氣非常不新鮮,家裡簡直沒法兒透氣。 

  媽媽忍不住了,便找了門衛曾伯伯,叫她處理一下這件事,可曾伯伯卻是板着個臉,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嘴裡還不耐煩地對媽媽說:“哎,知道了,知道了。”媽媽見了無奈地走了。 

  曾伯伯話雖是這麼說,可並沒有做。每當有人找她處理這件事,她都會很不耐煩說:“馬上就處理,急什麼急?”聽了這話,別人就只好走了。 

  住在旁邊的王爺爺知道了,馬上帶着火鉗和塑料袋。來到了水溝邊清理水溝,他拿起火鉗不怕臭,也不怕累,在水溝里夾垃圾,把夾的垃圾一一放進了塑料袋裡。天氣熱的要命,再加上臭,真是雪上加霜。他的頭上已經流滿了勤勞的汗水,可他絲毫沒有在意,沒有發覺。 

  這時,門衛曾伯伯來了,她見王爺爺正在清理水溝,臉立刻紅了,自己身為門衛卻連這點小事都怕累,怕吃苦,還不如王爺爺。她慚愧的低下了頭。還主動幫助王爺爺,兩人一起清理了水溝。 

  不一會兒,水溝通了,兩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王爺爺用他的實際行動感動了門衛曾伯伯,王爺爺的確是一個不尋常的老人。正是由於很多像王爺爺這樣的人辛勤、無私、默默的勞動,我們這個社會才會如此美好。 

  現在,每當我打開窗戶,都會散發一種清香,這個清香是王爺爺和曾伯伯用勞動換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老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