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海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印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回家好多天了,但上海一直在我的腦海里索繞着,回想起以前聽說的一句話“北京人稱外地人為外地人,廣州人稱外地人為內地人,上海人稱外地人為鄉下人。”現在看來,這種顧慮完全是多餘的,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上海人和國際友人一樣被淹沒在人群中。 

  上海是中國近代的縮影,1921年中國共產黨在上海誕生,為這座城市增添了一份獨特的光彩。上海是一個極具青春活力的新興都市,二千年的中國,看西安,一千年的中國,看北京,一百年的中國,看上海,這句話是最好的明證。 

  上海是一個極具現代化又不失中國傳統特色的海派文化都市,外灘上哥特式和羅馬式的“萬國建築博覽”之稱的洋建築和浦東現代化的摩天大廈交相輝映,東方明珠電視塔、金茂大廈、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無不彰顯着上海的繁榮與開放。 

  上海還有一份獨特的氣質——洋氣,作為最早開埠的五大城市之一,中西交融,APEC會議,世博會,上海作為國際經濟、金融、貿易中心之一的地位越發突出了。 

  夜幕降臨,霓虹閃耀,夜上海粉墨登場,流光溢彩,華燈齊放,夜色迷離,像一杯香醇的美酒,望一眼就醉了。 

  上海是東方的一顆明珠,將會越來越璀燦。相逢是緣,相惜是金,留下我的足跡,你在我的人生海洋里劃過一道痕。

您正在瀏覽: 上海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