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蝗蟲的謊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蝗蟲的謊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蝗蟲的謊言

  這天,一隻小鳥在屋外捉到了一隻蝗蟲,可那隻蝗蟲可憐的說:“求求你,放了我吧!我可是一隻好蝗蟲啊!米糧和小草都可以替我作證呢!”無知的小鳥信以為真,就放了蝗蟲。和它做了好朋友。

  小鳥把蝗蟲帶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鳥媽媽,鳥媽媽並沒有訓斥它,而是對它說:“好孩子,無論什麼事,都要證明一下,否則就會上當受騙!”小鳥聽了,認真的點了點頭,就和蝗蟲出發了。

  它們來到田地里,小鳥問米糧:“米糧妹妹,你能證明這隻蝗蟲是好的嗎?”蝗蟲惡狠狠的瞪着米糧。米糧不怕,說:“這個大壞蛋,每天都帶好多好多蝗蟲來吃我們,把我們咬的遍體鱗傷,疼死了!”

  它們又找到小草,小草一看到蝗蟲,氣的漲紅了臉:“這隻討厭的蝗蟲,每天都來吃我們嫩嫩的細葉。你看,我全身上下都是它咬的洞洞。”蝗蟲一邊磕頭一邊說:“求求你,說句好話吧!”小草理都不理。小鳥這下全明白了,把蝗蟲連拉帶扯得叼回家。

  鳥媽媽笑着說:這下你明白了吧!蝗蟲的壞處可多了,它咬菜根、咬小草、吃米糧……

  晚上,小鳥一家,美美的吃了一頓蝗蟲肉!

您正在瀏覽: 蝗蟲的謊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蝗蟲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