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火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火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一個星期的星期五,我們這兒的車管所發生了一起大型火災。你們想知道事情的原委嗎?那就仔細的聽我慢慢道來吧。

  吃完飯,我和爸爸媽媽去廣西書城買《快樂口算》,剛買好,過了一會兒,我們正打算回家,“威唔,威唔,威唔。”咦,什麼聲音啊?我回頭看見了幾部消防車。我想,咦,這是怎麼回事?哪裡又着火了呢?正當我冥思苦想的時候,爸爸指着書城樓頂上正冒着滾滾的黑煙,我們跑到前面車管所看個究竟,這時有人在與另一個人聊天,我聽到了,原來是裡面的車管所燃起了雄雄大火。我見有些人跑了進去,我也快速地跟了進去,我進去時,(其實就是離裡面有50米的距離)我嘆了口氣,說:“嘿,這火災真是太可怕了。”我只看了一眼就馬上跑了出去。就在這個時候,爸爸搖了搖我,對我說:“園園,你看上面。”我抬起頭,望見了一顆顆火星正在蹭蹭的往上飛,好像足有60米高,彷彿要吞食其他的房屋似的。這情景非常的可怕,我趕忙拉着媽媽和爸爸的手,急忙跑回家。

  現在想起這場火災,我還覺得非常的后怕。以後再遇到火災,我要象老師說的那樣先及時報警,另外就是遠離火災現場,千萬不能靠近現場,否則很容易被無情的大火吞噬。

  這場火災給每一個小朋友敲響了安全警鐘,防範火災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廖美婷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火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火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