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鏡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鏡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月份,林家口像泡在了水缸里,濕塌塌的。我坐在高高的房頂上,等着我最好的朋友赴約。  

  我抱着姐姐給我買的銀鏡子,對着它抱怨:“啊呀,為什麼會有英語這門課呢?又不是洋人,學什麼洋話嘛!” 

  “瓏瓏,既然有這門課程,就學好來唄!”鏡子里傳出銀鈴般的笑聲。 

  我不滿的嘟嚷:“小縈你又裝神弄鬼!”從鏡子里飛出一個精巧的小人,嘻笑着,“誰裝神弄鬼啦!嗯哼?又是沒及格?”我氣急了:“你考次試下啊!那英語就不是人能學的東西!” 

  小縈“噗”得一聲笑開了:“嘻嘻……還不被我猜對了?咯咯……” 

  我臉紅了:“我……我也沒說錯啊!” 

  “你想英語成績很好?”小縈很認真的問我。 

  “當然啊!誰愛當差生!不過……沒可能啦……”我不好意思的說。 

  小縈輕輕的說:“我可以幫你……不過,你只有三個願望可以實現……” 

  我眼睛一亮:“好啊!鏡子精靈也可以許願呀!” 

  我想了想,說:“第一,我要成績很棒很棒,不僅是英語。第二,我要很漂亮很健康。第三……”我頓住了,“第三我還沒想好呢……” 

  “兩個也一樣,你想好第三個告訴我就是了……”開朗的小縈突然沉默了,只是憂傷的看着月亮。 

  氣氛冷淡了下來。我決定先打破這層寧靜:“好了好了,我講個笑話給你聽,不笑不要錢!”小縈轉過頭,落寞的笑着:“嗯?” 

  我深吸一口氣:“有一天,一隻吸血蝙蝠滿身鮮血的回來,眾蝙蝠很是羨慕,問他那兒找來那麼多血。他把眾蝙蝠帶到一棵大樹旁,問:‘你們看到這棵樹了嗎?’眾答:‘看到了’。他答:‘真是的,我就沒看到。’” 

  小縈沒聽到似的:“哦,瓏瓏,我想我累了。你也回去吧……”啊?我看了她一會兒:“哦,好。”我拿來了銀鏡子。小縈小小的身子慢慢化成了一縷白色的煙霧,鑽進了鏡子。她實現了我兩個願望,法力耗盡,想休息一下吧。我想。

  PS: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鏡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