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鏡子中的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子中的小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可愛的小雞多多趁主人出去的時候,跑進了主人的卧室。看到了一面玻璃,多多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好奇心引導着它走到了“玻璃”跟前,看到了一隻和它一模一樣的小雞。 

  多多可不願意了,指着鏡子里的小雞大罵。鏡子里的小雞也大罵多多。多多更生氣了,罵得更厲害了。結果鏡子里的小雞也和它一樣。多多氣哭了,跑出了主人的卧室。去找媽媽了。 

  媽媽聽了以後,笑着說:“孩子,你去跟它好好地說話,看它會怎麼樣?”多多照着媽媽的話做了。多多也和鏡子里的小雞成了好朋友。從這以後,多多一有好東西就去找鏡子中的小雞。而且還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呢——少少! 

  通過這篇童話,我明白了:“你怎樣去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樣去對待你。可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啊!

您正在瀏覽: 鏡子中的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子中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