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劉詩詩--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詩詩--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女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劉詩詩,大家一定很熟悉吧。她就是現在“四小花旦”其中的一名。出演過很多電視劇,其中有很多很多的電視劇都在娛樂圈裡頗有影響,但她為此也付出了很多……

  劉詩詩主演的《風中奇緣》在2014年的10月份的周三、周四晚十點播出,每周一共有四集。我呢,也挺喜歡看的。播完后,有時會有一些花絮,從花絮中,我們可以看到詩詩姐姐對工作的負責、對演員們的細心照顧等,劉詩詩姐姐雖然堅強,但她也是一個跟我們一樣的普通人,工作太累了、太苦了,她有時會在某個角落裡偷偷的哭,可她卻從來不當著工作人員們的眼前哭,她怕他們擔心,而且,在平時的生活中,詩詩姐對人非常非常地熱情。

  我心中的偶像是誰?那就是詩詩姐!她堅強、勇敢、熱情……

  希望有一天詩詩姐能看到這篇文章

  肖羽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日!

您正在瀏覽: 劉詩詩--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詩詩--一個堅強而勇敢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