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毒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毒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對那些運毒吸毒的的人們,不要在吸下去了,難道你們還沒從林則徐禁毒當中吸取教訓嗎?

  你們為了錢,什麼方法都能想得出來,連自己被殘害了都無動於衷,我不希望中國的悲慘歷史重現江湖,所以,請你們戒掉毒癮,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老師對我們說過,吸毒等於殘害家庭,我們基本上每天都能看到×××攜帶毒品被警方抓住,繳獲冰毒、鴉片、搖頭丸×××克,你們什麼招數想出來有什麼用,到頭來還是殘害自己,這不就給外國人機會嗎,他們乘着中國虛弱的時候攻打中國,這種事情又不是沒發生過,以前是英國給的毒品,而現在能,確實中國人自製毒品,去給自己國家的人吸食,這樣自己人害自己人的瘋狂舉動就源於一點點骯髒的錢就能這麼玷污中國的名譽嗎。

  對我們不能,我們不能讓這個歷史再次變成現實,我們要禁毒,從你我坐起。

您正在瀏覽: 毒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毒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