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之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之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五年級的學生,一個積極上進、活潑開朗的陽光小女孩。我有許多興趣愛好,特別喜歡讀書,讀各種有益的書。

  看着長輩們見多識廣的樣子,我很崇拜。當爺爺告訴我,讀了書,就能“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時,我自然而然地對讀書產生了極大的興趣,書在我面前打開了一個神奇的窗口。

  就是在這種環境下,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在書中結識了那麼多可愛的小生靈:有美麗善良的美人魚、有天真可愛的小紅帽、有好吃懶惰的大狗熊……我用稚氣的眼睛去看,用天真的童心去品,從《狼來了》的故事中懂得了誠實,從《賣火柴的小女孩》童話中學會了同情,從《鑿壁借光》的成語典故中知道了勤奮。

  隨着年齡不斷增長,我和書的關係也越來越密切。書桌上、床櫃里、椅子上到處都擺滿了許多書。課餘時間,其他同學都在活動時,總能看到我捧起書本,默默閱讀的身影。每天晚上,我都會全神貫注地拿書來看,在書海里盡情地遨遊着,直到深夜,媽媽也常來催促我趕快睡覺。小學五年的時間裡,我根據老師和父母的推薦閱讀了大量的書籍。幾年來讀完了中國古典四大名着中的《水滸傳》《三國演義》和《西遊記》。除名着以外,我還喜歡看兒童小說、神話故事、科普科幻故事、文學史、寓言故事等方面的書籍。《少年科學博覽》《神秘的太空,勇敢的飛行家》《腦海探索》《魔袋小百科》等書籍,陶冶了我的心靈,提高了我的想象力;《微笑着面對生活》《崇高的心靈》等書籍教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怎樣寫日記》《語文大世界》《講故事學作文》等書籍讓我提高了寫作水平。

  書香伴我成長,培養了我刻苦鑽研的學習精神和良好的思想品質。在學習道路上,我具有強烈的求知慾,勤於動腦,善於思考,每學期的學習成績均在全級名列前茅,每學期均被評為校級“三好學生”“閱讀之星”和“優秀少先隊員”。

  書香伴我成長,培養了我豐富的興趣愛好。在學校異彩紛呈的文藝匯演和各種主題教育活動中,經常會看到我主持節目的風采;在學校的“紅領巾小廣播”中,總能聽到我的聲音。我會牢記“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的古訓勇往直前,在書海中揚帆起航,乘風破浪,爭取早日到達更加光輝的彼岸。

  五年級:血族守望

您正在瀏覽: 閱讀之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