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語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語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語文,彷彿淌漾在五彩斑斕的世界里;閱讀語文,彷彿飛翔在晴空萬里的天空上;閱讀語文,彷彿奔跑在豪邁遼闊的大地中。

  閱讀《落花生》,讓我感受到了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做人要像花生一樣,不僅要有樸實無華、默默奉獻的內在美,還要有桃子、石榴、蘋果的外在美。讀《落花生》讓我學會了要默默奉獻。

  閱讀《珍珠鳥》,讓我感受到了珍珠鳥由“怕人”到“信賴人”的過程。信賴是一點點培養出來的。因為信賴,世界變得和諧;因為信賴,友誼更加堅強;因為信賴,往往創造出美好的境界。

  閱讀《梅花魂》,讓我感受到了中華民族頑強不屈的精神。梅花,你迎風斗雪的精神令我難忘。對祖國的熱愛、眷戀之情,表露了一位老人堅貞的中國心。

  閱讀語文,讓我明白了要默默奉獻;閱讀語文,讓我明白了要相互信賴;閱讀語文,讓我明白了要頑強不屈。

  語文像清泉,滋潤我乾渴的心田。在語文的百花園裡,我像一隻辛勤的蜜蜂,採集花粉釀成美文。我愛語文,我願與語文共同成長。

  

您正在瀏覽: 閱讀語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