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 

  曾經,我是多麼的注重友誼一直覺得有朋友自己的內心應該回很快樂但是一件事讓我對快樂又有了不同的看法. 

  我是班上的寫課程委員一天由於班級的一張凳子不見了只剩下老師做的那張凳子因此我只寫了下午的課程,我又把上午的課程寫在了黑板的左下角,今天上課,老師沒有看見左下角的字,我的一位很好的朋友嚴厲的指責了我,我當時很難過,感覺很委屈,為什麼他們不把事情弄清楚再來說我呢?而且我的好朋友也還是這樣的態度,他還問別人討不討厭我,我非常地難過. 

  頓時,我覺得世界上的事情全部都是虛偽的,我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我不想讓別人指責,我也不想當別人的玩具. 

  我以前,覺得快樂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快樂也市一個很美好的詞語,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詞語,我非常喜歡快樂兩個字,但是今天,我感覺快樂只是一個虛偽的我無法用詞語來形容我的心情,我無比的傷心. 

  我的好朋友弄壞我的東西我從不會罵他,我很想告訴我的好朋友;"此時此刻,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嗎?曾經在一起低檔那些霸道的女生的好朋友們,你能理解嗎?我希望你我能夠成為好朋友,我也希望你能夠再次讓我改變對快樂的看法,好嗎? 

  俗話說:“朋友阿朋友,真心在一起的才是好朋友,朋友之間不應該有不信任,懷疑這兩個字” 

  朋友,希望你能夠使我真的好朋友,我不希望再碰到打擊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