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將降大任於吾也

  “嘿!小姐,老爺有請。”妹妹一邊學着這有模有樣的官腔官調,一邊還用手做出了一個大弧度的動作‘PLEASE’,我無可奈何地搖搖頭,不知道又有什麼‘好事’要落到我頭上。今天是大年三十,按照傳統要放煙花來辭久迎新。這不,還沒到時候呢,他們就已經先放起了鞭炮。我撥開層層煙霧,三步並做兩步跑到老爸面前,果然不出我所料,老爸遞給我一盒小鞭炮,去轟炸其他一隊。我欣欣接受,不過,一戰下來我們大家都已經遍體鱗傷了。

  苦吾心志

  泡在水中的手已在高速的起着老皮,可我的腦袋卻還處於‘死機’狀態。老媽帶着我們去小河邊網魚,原本以為我們可以有個大豐收呢。可是,這下可急壞本小姐了,怎麼等了這麼久連一條死魚的影子都沒看到啊!一想到就這麼幾條小魚竟讓我束手無策,不禁仰天長嘆:

  魚蝦幾時有?執網問蒼天,不知魚蝦何處,今日怎交差。

  蒼天回我——是這環保太差。

  勞吾筋骨

  ”婷,敢不敢和老哥單挑籃球啊?”老哥真是太照顧我了,竟讓我到籃框下大顯身手。殊不知,本小姐的身手有多‘妙’,一投下來,定會慘不忍睹,臭名遠揚。

  我管他個三七二十一,抱起球旋風似的投起了球,幾球下來,我那‘弱不禁風’的手臂早已垂掉在身旁了。可惜,不知球是否進也?只知吾臂痛也。

  其實,在假期我們多幫父母做些事,但不管怎樣總之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寒假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