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筆零件吵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零件吵架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它們正吵得不可開交時,來了一張紙。大家都怒氣沖沖地齊聲說:“紙先生,請你公道給我們評一評,看我們誰的用處最大。”紙先生說:“好吧,誰能在我身上寫出字來,誰就是用處最大的。”筆尖挺身而出,硬是寫了半天,連一個字也沒有寫出。彈簧雙腳一躍,躍到紙上,只聽見“嚓”的一聲,把紙戳了一個窟窿。這時筆桿呵呵地放聲笑起來,說:“看,我說你們都不行,你們硬說能寫,看寫出什麼來了?來看我的吧!”說完,跳到紙上,寫了半天,什麼字也沒有寫出來。大家都不做聲了。 

  紙先生微笑着說:“你們都是有用的,各有各的用途,少了一個也不行,你們要團結一致,才能寫出漂亮的字,畫出美麗的畫來。”

您正在瀏覽: 鋼筆零件吵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零件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