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花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為何只是一根小草。別人輕鬆的拿到“市三好”,而我已經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可我總是不行。

  老師,我為何只能做襯托。跟我同齡的孩子書一本一本的往外出,可我總是拿不到那麼好的文章。經常提到大人拿着一個孩子的書說:“這孩子,比別的孩子聰明。”可我還是做不到。

  老師,別人是花朵,為何我只是一根小草,一根不起眼、只能襯托的小草。在“百花園”里,我什麼都不是。老師,現在到處是成功的消息,從小發明家、小歌唱家到小作家再到小企業家,他們好像互相叫交着勁,比誰的年紀小、比誰的業績大。我曾有過這樣的夢想,可我總是不行。

  我問老師這是為什麼。您說:“他們是花朵,你也是花朵。世上最可怕的就是把自己比作一根小草。你是與眾不同的花朵。你有着不同的開放時期。因此,你開放的早或晚都是正常不過的事。你一定要記住,上帝把你塑成一粒種子,就是讓你開放的!”

  老師,在我尋思后,我想通了,我知道要是所有的花都在於春天開放,春天就會覺得很擁擠。剩下的季節就過於冷清。牡丹從不羨慕梅花比自己開得早,因為他明白自己的色彩更加鮮艷。梅花從不抱怨自己比蘭花開得晚,因為他明白自己的芳香更濃郁!

  老師,我明白了,我要在自己的季節開放!

  廣海中心小學五年級:⑨0后の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