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錢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錢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錢記 標籤:找錢作文 借錢記作文

  一開門,闞林晨兩眼放光,像瘋了似的衝進來,奔向尋寶庫——程夏然。

  難怪他發狂,寶物是10元錢,而且找着就送!要是我,肯定也會興奮死,白賺耶!

  闞林晨伸出手,上下搜索着,一會把程夏然的褲捲兒拉起來,一會把衣服掀起來,害得害羞的程夏然臉上一陣紅一陣白。他又捲起程夏然的衣袖,眯縫起一隻眼睛掃描了一下,幾十秒過去了,一無所獲。

  他靜靜地沉思了一會,突然伸手胡亂抓着程夏然烏黑亮麗的頭髮,似乎想從髮根里把那10元錢拔出來。程夏然邊彎腰躲避邊大聲抗議道:“別把我帥氣的頭髮弄亂了!”教室里爆笑連連!哎,大班長今天可真是笨到家了,那張鈔票要是擺在頭上不是很明顯嘛,再說,聰明狡猾的張老師能把那麼大的票子放到程夏然不到一寸長的頭髮里嗎?

  可執迷不悟的闞林晨仍然在擺弄着程的頭髮,突然他眼前一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翻弄起程夏然脖子上的紅領巾!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20秒過去了,他翻到了1張嶄新的10元錢,被疊成最小長方形!面無表情的闞林晨大概是激動壞了,忘記怎麼笑了,他板著臉,很平靜地用中速打開了了10元錢鈔票!同學們驚訝地叫道:"天吶,他找到了10元錢,而且還打敗了史上無人能比的張老師!”

  看着闞林晨把10元鈔票揣進兜里的神奇勁兒,我無比嫉妒:為什麼撞好運的不是我?老師為什麼不喊我?下次我一定要高高地舉手,把手伸到老師眼皮底下去,我要用我的慧眼找到比10元錢更大的東西;更值錢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找錢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