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3月22日 星期六

  “呃——”我坐在椅子上,望着那餐桌上還有許多食物,又響響的打了一個飽嗝。

  今天媽媽將我“囚禁”起來,但還是阻擋不了我到外面去自由翱翔的決心。

  上午,我用我那僅剩的私房錢叫了一頓外賣。哈哈!還有許多的錢剩餘下來,夠我用到五月份中旬了。我好好地吃了一頓,真爽!可今天卻沒吃完就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將那些食物裝進袋子里,找出媽媽藏起的家門鑰匙,偷偷摸摸地從家裡溜了出去,到外婆家去。

  剛到外婆家,只見姐姐正要出門去我家找我。我連忙走上去,把袋子在姐姐眼前晃了一晃,說道:“姐姐,我們找個地方把這些東西給吃了。還有千萬別告訴哥哥我給你帶好吃的來了哦!”

  姐姐聽了之後,向我點點頭,拉着我往一個隱蔽的角落走去,靠牆那邊有一條長椅,我向四周望了望,看看有沒有人在跟着我們,當我確定沒有人在跟着我們時,才肯放心地坐了下來。“快一點了!”姐姐焦急地向我說道,她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那些好吃的是什麼樣的,它們的味道又是如何。我把袋中的食物遞給了姐姐,姐姐接過後不亦樂乎地說:“今天可以大餐一頓了。”說著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看着姐姐吃東西的模樣,那一刻我心裡暖暖的,因為與他人分享是快樂的。五年級:沈憶純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