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把快樂分給大家,和大家一起分享快樂,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啊!

  在我的腦海里,有一件最深刻的事情,就是我把快樂分給朋友的事。有一次,英語考試,當時捲髮下來,我一看我的分數:98分,耶!我禁不住叫起來,不過,還好沒人察覺。我看了看我的朋友,她一臉憂愁的樣子,原來她沒考好。我慢慢地走到她身邊,一看分數:90分。也不錯嗎?可是她告訴我,她爸爸媽媽要她考95分以上,原來是這樣。我想了想說:“沒關係呀!再說成績都是一次一次往上升的,哪有一下子就能考好的,你看我,不也是一次次升上去的嗎?你這次考90分,下次說不定就能考100分呢。只要你給爸爸媽媽說一下不就行了嗎?你覺得呢?”朋友的臉上漸漸地露出了笑容,笑着說:“謝謝你幫我想辦法,還讓我分享你的快樂。”就是這件事,深深地在我的腦海里。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和朋友一起分享快樂,幫朋友解決憂愁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五年級:sunmeiqi2002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