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愛追劇的人,也不愛看電影,相反,我很喜歡看綜藝節目,特別是搞笑類的節目。作為綜藝界狂熱的粉絲,今天我就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觀看我喜歡的綜藝一些體會和感受。

  說說最近令我着迷的兩部部神仙綜藝節目,也可以當下飯劇,實在是又火又有價值,看到就是賺到。第一部是《令人心動的office》第一季,不少的網友都稱讚第一季是天花板,每個人都是實力與顏值兼備,既努力又好學,每個人的閃光點都是如此的強大,他們的性格也好好,懂得互相學習和謙讓,不爭不搶的做好每一件事情。他們懂得把握機會,刻苦努力的鑽研知識,能做到互相配合,他們在一起就是一張王炸。

  第二部是騰訊播出的德雲社的團綜《德雲斗笑社》,起初我對這部綜藝是沒多大的關注的,後來看了兩三集之後發現,我早已被他們吸引了,我開始了解到相聲的文化以及一些為人處世的規矩。也真心的佩服郭德綱的能力和智慧,教出了這些能力出眾又極具教養的徒弟,他們都是德雲社的門面。每個人都具有自己的特色,把相聲帶給更多的觀眾,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了傳統文化的魅力。

  看了這些綜藝以後,自己心裡也是有很多想法的,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對自己的人生規劃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並不斷的調整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學習。我相信越努力,越幸運。上天總會眷顧那些努力生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