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很好發現,只要你細心你就能發現生活中的快樂。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如果發現了,記得要和大家分享啊。

  快樂很簡單,快樂就在你身邊。同學手的一句笑話是快樂,玩遊戲是快樂,踢足球是快樂,打籃球對於我來說更是快樂,大家分享快樂時也是快樂……分享快樂,是件美好的事。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遊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麼簡?g。每天打籃球是我的快樂,和同學沒一起打,是在分享快樂;每天繪畫,是小維的快樂,教別人繪畫,是在分享快樂;每天練書法,是小馳的快樂,教別人練書法,是在分享快樂;每天打乒乓球,是小王和小鑫的快樂,挑戰別人,是在分享快樂。

  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

  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快樂;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安徽蚌埠五河縣三鋪中學初一:胡言濤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