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名鼎鼎的東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名鼎鼎的東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臟。再乾淨的衣服,只要穿在他身上,那肯定是“慘無忍睹”。每天早上到校的時候,他的衣服總是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可過不了多久,衣服就變得“面目全非”了。有一次,他居然穿着一件白襯衫到學校來,而且褲子也是筆挺的,像一位小紳士,風度翩翩,但到了下午,白襯衫上就有斑斑點點的藍墨水了,扣子也掉了一個,半個肩膀還露在外面,褲子上也沾上了一層的灰土,弄得皺巴巴的,同上午相比真是判若兩人,這下又似街上流浪的小乞丐了。

  他的這種“陋習”不僅表現在外表上,而且在學習上也是如此。這不,開學才一個月,他背的藍書包已變成黃黑色的了,課本和作業本卷的像鍋蓋一樣,而且裡面塗的是一片“狼籍”,為此,經常遭到老師的批評,但他居然滿不在乎,有時還趁老師不注意時,向老眨幾下白眼,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不僅如此,他有時還會耍點自已的小聰明。在一次課間時,他向一位同學要貼畫,這位同學沒給他,他使出渾身解數軟磨硬泡,可這位同學就是無動於衷,不答應。直到上課鈴響了,他只好不甘心地回到了教室。但他的這種願望一刻也沒有停止,總想尋機下手。上課時,老師要求每位同學用詞造句,然後,老師把句子寫在黑板上,比比誰造的多。他一看機會終又來了,絞盡腦汁耍起他那聰明的“智慧”,別的同學都按老師的要求做,輪到他時,他故意造了一個很長的句子,然後,趁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的時候,就迅速地轉身低聲對那位同學說:“喂!求求你了,給我一張,好嗎?”老師聽到他的說話聲,俏俏地轉過頭,停止了板書,眼眼“死死”地盯着他,他沒有發覺,還在說話,就在這一瞬間,全班突然變得出奇的靜,他似乎感到情況不妙,猛一轉頭,當看到老師那一雙憤怒的眼神時,他立刻像泄了氣的皮球,耷拉着腦袋,眼睛有力無力地眨巴着。

  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東東。

您正在瀏覽: 大名鼎鼎的東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名鼎鼎的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