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馬閃閃】《競賽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馬閃閃】《競賽風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馬閃閃】《競賽風波》 標籤:小馬作文 小馬虎作文 小馬的故事作文 閃閃紅星作文

  今天,小馬閃閃去了知識競賽場,他要去報名參加“知識王爭霸賽”,如果贏得比賽,可得到鮮草莓蛋糕三箱。你知道是什麼動力讓閃閃去參加比賽的嗎?對啦,是那美味的食物!讓我們去看看比賽情況吧。 

  小馬閃閃報名后,壞馬佐格就跑來神秘地告訴閃閃一個必勝秘訣,原來是讓閃閃偷偷拿上電子百科去參加比賽,那肯定必勝無疑。閃閃想:這是作弊呀!但他經不住美食的誘惑,還是接受了佐格的建議。 

  到了比賽那天,小馬閃閃手裡緊緊地握着電子百科,生怕被別人發現,心裡緊張極了,比賽開始了,第一輪的搶答題並不太難,可由於閃閃心裡緊張,錯過了幾個搶答機會,這一回合下來,茜茜五分,派特三分,閃閃二分,洛洛二分,希亞一分。閃閃一見情勢不妙,想必須得用電子百科了,很快,在以下的比賽中,閃閃成功了躍升到了第一名。但螳螂捕蟬,黃雀在後,監視器發現了附近有電子設備,“滴滴”地叫個不停,閃閃心裡後悔莫及,心想真不應該一時糊塗聽了佐格的話,犯了這樣的錯誤,這樣即使拿到獎品心裡也不會踏實,但他又想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於是他大膽承認了錯誤,裁判樂樂看閃閃勇於承認錯誤,於是給閃閃發了一個誠實獎,這樣,最後茜茜站在了最高領獎台上,得到了獎品-----草莓蛋糕,雖然閃閃沒有得到蛋糕,但閃閃一點也不後悔,他在一個特殊的獎台上得到了一份特殊的獎品--------誠實之花。

您正在瀏覽: 【小馬閃閃】《競賽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馬閃閃】《競賽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