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滴水之恩必當湧泉相報”在從小到大這十幾年中,必有許多人給了你幫助,使你脫離困境。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小學三年級中,我在體育運動中連續兩次受傷,不得不在病床上度過40多天漫長而無奈的病假。他幫我補課,從未間斷。那正是快要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月,學習十分緊張。他為我借來老師發的複習資料,並不厭其煩的為我講題。那時,我就有感恩之心想要報答,所以我就一直在琢磨這件事。眼下就是期末考試......嗯,就這麼辦! 

  我開始更加努力的學習,準備參加本學期的最後一次考試——期末考試。終於,這40多天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取得了數學96分,語文95分,英語97分的好成績。當我告訴他這個好消息時,他也十分高興.我知道,這樣的成績沒有她是不可能的。 

  你可能會想到這是我的某個同學,其實不然。他正是我的啟蒙老師——媽媽。 

  作為21世紀的學生,我們當務之急不僅是學好文化知識,還要學會感恩。現在有許多學生不會感恩。父母為我們創造了優越的學習環境自己卻不知珍惜;自己有單間兒,卻還和父母頂嘴;自己有各種先進的學習工具,卻只讓他們當擺設;父母為自己的前途着想,報了補習班和特長班,自己不但不領情,反而抱怨沒有自由......他們哪裡會感恩!父母為我們做了那麼多,我們就用發脾氣、頂嘴、吵架去回報他們嗎?不,我們有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他們!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