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手機的使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的使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在21世紀這個龐大而又摩登的時代,電子產品或許已經離不開我們的生活,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個部分,炙手可熱的智能手機,成為過去的彩電,家裡的微波爐,電冰箱......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討論智能手機對人的利弊。智能手機的功能繁多,人們不用去買專門的音樂CD,打開一個音樂播放軟件,一首歌的旋律便環繞在你的耳邊,人們不用再打開電視,一個視頻軟件便可以獲得實時資訊,人們不再用打電話,一個微信,便可連接你我。但是,在這便捷之中,卻有着不可隱藏的危及。青少年過度的迷戀手機的現象,已經不是一個兩個,而是一個整體,“低頭族''發展,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不利的

 ,家庭聚會上,人們不再親切的交談,而是捧着手機。朋友聚餐,不再說三道四,還是捧着手機。就連去上個廁所,也不忘掏出手機。手機正在危害着21世紀的青少年。

  所以手機不能過度使用,如果利用的好,他就是你戰場上的一件武器,如果利用不好,他會使你走火入魔。

您正在瀏覽: 手機的使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的使用 暫無評論